Thursday, April 25, 2019

《航海王》火爆經典的20句臺詞

一周新鮮點,今天小編又來和大傢鬧鬧磕,天正藍,風正好。一直以來比較火的一部《航海王》,小編也是一直以來追得。

創作海賊故事是尾田榮一郎長久以來的夢想,他小時候一直很好奇為什麼沒有什麼漫畫以海賊為主題,他頂多隻知道有《北海小英雄》這部動畫。他認為男孩長到某個年紀後應該就會想要出海尋寶才對。

尾田從小就很想看海賊的漫畫,那個時候他對自己說,如果要自己畫的話,那就一定會畫海賊的故事。不管作品賣不賣得掉,他都是作好瞭心理準備才會這麼選擇的,純粹就是他自己想看而已。

主人公蒙奇·D·路飛所帶領的海賊團,旗幟圖案是戴著草帽的骷髏。從東海進入偉大航路,經過“司法之島事件”後,名揚天下。至香波地諸島,全員被熊彈飛分散到世界各地。經由“冥王”雷利的指點,給船員們兩年期間各自修煉。之後全員重新聚集於香波地諸島,進入“新世界”。

1.我不是天生的王者 但我骨子裡流動著不讓我低頭的血液

——蒙奇·D·路飛《海賊王

2.為什麼遇到如此強大的敵人你也不願逃跑?—— 那是因為身後,有至愛之人。

——波特卡斯·D·艾斯《海賊王

3.我不管這個世上的人怎麼說我,我隻想依照我的信念做事,絕不後悔,不管現在將來都一樣!

——索隆《海賊王

4.比如說有一塊肉,英雄會把它分給別人,而海賊會拿它來開宴會。

我喜歡吃肉! 我不是英雄,我隻做我想做的事,保護我想要保護的人而已。

——路飛《海賊王

5.隻管把目標定在高峰,人傢要笑就讓他去笑!

——馬歇爾·D·蒂奇《海賊王

6.對不起,我對活一千年沒有興趣,我隻要今天能活著就好。

——波特卡斯·D·艾斯《海賊王

7.不要隨隨便便同情失敗者,這會傷瞭他的自尊心。

——山治《海賊王

8.所有人都知道,自由並不是放縱,那是火一般的夢想。

——波特卡斯D艾斯《海賊王

9.遇到迷茫時,任何人都會變得軟弱。 一旦堅信自己可以幫到別人,他們就會變得很強大。

——娜美《海賊王

10.在這片海洋中,若無法向上攀遊,就隻有往下沉淪,是要前進或是溺死,就得看自己的選擇。 既然這麼不甘心,就變的更強!

——斯摩格《海賊王

11.災難總是接踵而至,這正是世間的常理。你以為隻要解釋一下,就有誰會來救你嗎?要是死瞭,就隻能說明我不過是如此程度的男人。

——羅羅諾亞·索隆《海賊王

12.能原諒女人謊言的才是真正的男人。

——香治士《海賊王

13.所謂理想,隻是同時擁有實力的人才能說的“現實”。所謂弱就是一種罪。

——沙克洛克達爾《海賊王

14.將過去和羈絆全部丟棄,不要吝惜那為瞭夢想流下的淚水。

——蒙奇·D·路飛《海賊王

15.歷史雖然會一再重演,但人類卻無法回到過去。

——妮可·羅賓《海賊王

16.按照自己的喜好去做,得不到別人的贊賞也沒關系

——貝爾梅麗《海賊王

17.勝利和敗北都要品嘗、經歷過四處逃竄的辛酸、痛苦和悲傷的回憶、這樣才能獨當一面、就算痛哭流涕也沒關系!

——紅發《海賊王

18.可是 ,團隊精神到底是什麼啊? 互相幫助互相袒護就算是嗎 ?也有人這麼認為吧 !我是認為那根本隻是唬人 !應該是每個人抱著必死的決心做自己的事! ”我做好自己的部分瞭,接下來輪到你瞭,做不好的話我就揍扁你!“要有這種決心才算是起碼的團隊精神吧! 所以從這點考慮的話 ,就算夥伴都是特立獨行的人也沒什麼大不瞭的 !我是這麼想的。

——索隆《海賊王

19.就算彼此錯過也是一種緣分!

——馬歇爾·D·蒂奇《海賊王

20.聽著……喬巴,男子漢,即……即使……遇……到可能會殺死自己的強敵……也,也不能倒下。就算對方是……死也贏不瞭的敵人……男人……有時候是絕對不能逃避……戰鬥的……!尤其……尤其是當……夥伴的夢想……被人嘲笑的時候!

——烏索普《海賊王

轉載自百傢號作者:星湖雅蘊

  我樂網(560TW.COM)是擁有海量、優質、高清的線上看大型視頻網站,專業的網絡視頻播放網站。提供韓劇線上看日劇線上看偶像劇線上看以及動畫、陸劇、美劇、綜藝、泰劇等線上看服務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